Surprisetreasure

悄悄地回归

这个杀手不太冷02

  任务失败差点丧命杀手星x退役杀手老板乐 (浑身是刺样样精通心机但纯情星vs佛系黑切黑缺爱随心所欲乐)六岁年龄差 17vs23 年下

有传 镯



“为什么…?”少年此时首次在钟辰乐流露出了出了迷茫的神情,钟辰乐嘴角微微上扬。


“你很聪明。”


“…”


见人不说话,


“怎么?你难道不知道?你可别凡尔赛啊,要是我一嫉妒就把你丢给警察了。”


朴志晟别过脸冷哼一声。


“难道不是吗?难不成还让我一直住你家里?”


钟辰乐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当然可以。”


先是想看看这个小孩想干什么,并且加上那自己本不该出现的圣母心。


不过钟辰乐突然发现了个严肃的问题。


“你能不能先把我扶起来…”


“啊…哦。”


可怜天下父母心…呸,长辈心…


本来看这小子浑身是伤而且还有点发烧自己一大早就起床去给这家伙买药结果自己一回家刚打开门就被这小子摁在门上质问结果我说我是给他买药他还不信,奈何他力气太大,我属实是挣脱不开。


后来黄仁俊给我打电话,他又伸进我的口袋拿起手机抢了去,你就说禽不禽兽?


看他质问黄仁俊他们放松了下来我刚想逃脱结果就被他更快的制住了,钟辰乐不经感叹,老了哎。


真的不是一般的厉害…就连生病速度都这么快…那病好了后的实力不容小觑哈。


“你…先吃药。”你指了指刚才因为被伏击而惨遭直接被甩在在门边上的那一袋药。


“专门给你买的。”


朴志晟一开始还没什么反应,但这句话就像是有魔力一般,他听了这句话动身速度立马快了,捡过了药就往厨房走。


不是这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自己才离开多久他就对自己家这么熟悉了…


钟辰乐想到。


虽然跟这家伙素不相识,但总感觉自己会跟他发生点什么…现在他这样估计处境要么就是被仇家追杀要么就是被组织追杀挺惨的,还是让这家伙呆在自己家安全点。


虽然是个大麻烦…


“帮我个忙。”


“说。”


“诶你等一下…”


“喂 臭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辰乐啊…你这态度人家回应你才怪…”


果不其然,坐在钟辰乐对面的朴志晟嘁了一声,低下头开始玩自己的手指。


“啊…这样,抱歉。”


虽然是在跟李帝努打电话,话却是说给朴志晟听的,说的时候钟辰乐也一直盯着朴志晟,但朴志晟却连看都不抬头看一眼。


看着朴志晟bking的模样,钟辰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一开始认为这小孩就是警惕心太强,现在发现还挺可爱的。


“待会微信发你,先挂了。”


钟辰乐放下手机观察朴志晟,发现朴志晟居然在走神,心底有了一个坏坏的想法。


钟辰乐慢慢地向朴志晟靠近,刚想上手让这家伙抬头看自己,没想到自己却先被抓住了,没想到这小子的手劲居然这么大,钟辰乐觉得他有空时得跟着李帝努练练了。


钟辰乐突然想到一句话。


我不当杀手好多年。


在自己还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没想到自己还会被面前的家伙倒打一靶,他一用力把钟辰乐往自己的方向带去,就在此时钟辰乐突然醒了过来,打着坏心眼借着保持平衡的理由恰好不好的扑到了朴志晟身上。


抬起头对上的便是朴志晟呆滞住了的表情与跟光的比快的速度使红晕很快就遍布了朴志晟的脸庞。


钟辰乐玩味的欣赏着朴志晟因这次“意外”露出的窘迫的表情,朴志晟也在此刻对上了钟辰乐的眼睛,这是钟辰乐第一次看清朴志晟的眼睛,啊,不得不说这可真是一个好表情,长得这么帅…刘海干嘛留这么长…


钟辰乐想着要是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肯定会对这张脸心动。


但不曾想面前人突然发狠,擒住了钟辰乐的两只手往上举,钟辰乐一直都是笑着回应,一阵天转地旋后的姿势从开始的脐橙式变成了钟辰乐躺在朴志晟身下,朴志晟以半跪的姿势一只腿顶在钟辰乐的裆下,右手抓住了钟辰乐的两只手腕在上面,另一只手则撑在钟辰乐左耳边。


不过朴志晟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什么也不做,就红着脸盯着钟辰乐。


钟辰乐被盯着也不害燥,毕竟朴志晟在他眼里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而已。


不过钟辰乐的命脉此时被朴志晟把握着可不敢轻举妄动。


他在心里感叹道,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


不过都快过去十分钟了,钟辰乐实在是坚持不住了,一直保持一个动作,也不知道自己是发疯了还是怎么了就真的由着这小孩胡来,他现在感觉全身都酸痛。


“喂…小子…我知道我很好看但你也用不着盯着看这么久吧?”


身上这才醒过来,马上爬了起来,跳下了沙发。


“…”


“你小心点啊。”钟辰乐甩了甩自己还健在的手,要是在久一点他都要怀疑自己是否还有知觉了。


“对不起…”


“啊,这个…”


钟辰乐压根没想到朴志晟憋这么久就憋出一个道歉来。


“怎么?知道自己错啦?”


逗这小子真的挺好玩的。


“你…”


“行了不逗你了,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嗯?”


“我…”


钟辰乐深吸了一口气,他谨记自己现在的角色是一个被占了便宜的少女。



“我刚才可是被你占了足足将近十分钟的便宜啊喂,就这么小小的一个要求都不可以告诉我吗?”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